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多组合向】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……

·老梗,不要脸的打了好多tag

·有糖有刀,有偏心hhhh,个人心水的组合就多写了几个~


【花夫妇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宠溺,叫做我的温柔永远只留给你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他拿着电话不知道该拨给谁,因为他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猜测,叫做“那个意大利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【亲子分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偏执,叫做我不要后宫佳丽三千,只要独宠你一人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夸奖,叫做“你比番茄还可爱。”

 

【Dover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距离,叫做34km的多弗海峡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那场轰轰烈烈的百年战争,究竟多少次将谁的心撕成齑粉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表白,叫做“就算变成英属法兰西州也好,请和我结婚吧!!”

 

【味音痴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念想,叫做你的背影,明明是那么高大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决绝,叫做他披着星条旗远走,却一次也没有回头。

 

【冷战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撕心裂肺,叫做我盛装出席,只为参加你的葬礼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份他再也不想得到的礼物,叫做1991年的圣诞节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默契,叫做我们在冰封的雪原上,共同等待春天的到来。

 

【极东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知道。

有一种相遇,叫做“你好,日落之国先生,我是日出之国日本。”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骄傲,叫做他可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啊!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心碎,叫做我的弟弟,死在了1937。

 

【红色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怀念,叫做我走着你的穷途,见证了你的末路。

 

【金钱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关系,叫做除了金钱,再无瓜葛。

 

【好茶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友谊,缘茶而起,因茶而尽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茶,叫做红茶绿茶,不如好茶!


【北美双子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明明是一对孪生兄弟,性格却反差得多么可怕……

 

【丝路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遗憾,叫做丝路彼端,再无大秦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那从遥远的沙漠中传来的阵阵驼铃声,多少次被那人午夜梦回。

 

【南北伊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当他说出那句“我们同生死,共患难”时,表情有多么坚决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保护欲,叫做“离我的呆弟弟远点,你这个洋芋蛋子!”

 

【啾花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分别,叫做再见,在1947年之后再也不见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心动,叫做“这个男人婆怎么也开始淑女起来了?”

 

【东西兄弟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信任,叫做“威斯特,以后这个帝国就交给你了。”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他为什么哭?

为那一堵再也看不见的墙,为那一个再也回不来的人。
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了解,叫做“哥哥又要开始唱歌了。”

 

【雪肌姐妹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希望,叫做1992年雪融的春天。

 

【花鸡蛋夫妇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迷之自信,叫做“你是我的老婆。”


【自由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向往,叫做囚笼管不住属于天空的鸟。

(已经开始看着组合名瞎写了hhhhhh)

 

【洗衣粉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暗恋,叫“虽然这个俄罗斯很吓人,但是他的妹妹白俄罗斯倒是可爱得很……”

 

【病娇兄妹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执着,叫做娜塔莎·阿尔洛夫斯卡娅。

 

【凸凹组】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有一种敌对,叫做珍珠港的清晨。

 

……

 

如果你没看过黑塔利亚,你就不会知道。

这个世界,到底有多么美好。

 


评论(30)
热度(48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