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ooc|雪肌姐妹|无明显攻受向】强迫症

我的姐姐……
她是一个非常,非常,非常漂亮的姐姐。
她有一头柔软的奶金色短发,一双浅蓝色的眼睛,白皙通透的肌肤。
她非常温柔,总是浅浅的微笑着。
她是完美的,尽管她有时很爱哭。
她是完美的,绝对的完美。

娜塔莎目不转睛的看着冬妮娅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。

“娜塔莉亚,晚饭就要好了哦。”冬妮娅把刚刚熬好的罗宋汤端到了桌子上。

十几年来,无论是她的笑容,还是她的泪水。
我都看在眼里。
无论何时,她都是那么美丽。
她或许生来就是那么完美,毫无瑕疵。

娜塔莎的眼睛随着冬妮娅在厨房切面包,端汤碗的身体移动。
看着她苗条的背影,她丰满的胸部,白皙如玉的纤长手指。

她是完美的,没有什么会比我的姐姐——冬妮娅更完美了。


厨房里刀叉金属突然碰撞的响声,和冬妮娅的惊呼声唤醒了她:“姐姐!”
娜塔莎一个激灵,赶紧跑到冬妮娅身边,眼里满是担心:“刚刚怎么了?”

冬妮娅赶紧擦掉眼里泛出来的泪花,宠溺的摸了摸娜塔莎的头发,笑着说:“娜塔莉亚,我没事。就是刚才切面包的时候,不小心割到手指了。”

“让我看看。”娜塔莎拉过冬妮娅的手,左手的食指上,赫然躺着一个流着血的伤口。
血流在白皙的手指上,看上去触目惊心。
娜塔莎只觉得心疼,她皱起眉看着姐姐:“下回还是我来切吧。”

“没事。”冬妮娅说,“就是刚刚有些走神了。下回姐姐小心一点。”

没等她再说话,冬妮娅已经替她拉开了椅子:“吃晚饭了,娜塔莉亚。”
看着冬妮娅看着自己时的微笑,娜塔莎的眼睛里的担忧逐渐变成了几分饕足的神色:看吧,她的姐姐,还是那个最完美的姐姐。

这么完美的姐姐,真应该把她好好的保护起来。像保护一个易碎品一样。
保护起来。

在刀叉移动之间,娜塔莎一直紧紧的看着姐姐手上的伤口。

”姐姐,你应该累了吧,今天换我来切面包吧。”娜塔莎从卧室走进厨房。
从姐姐的手里拿过切面包的刀时,她突然注意到了冬妮娅食指上那道不深不浅的疤痕。

“姐姐,还没好吗?”娜塔莎看了看那道疤痕。

“已经好了,这是留下的疤,这样的疤痕,应该不会痊愈了。”冬妮娅无所谓的擦洗着餐具。

“…嗯。”娜塔莎点点头。

可是一整顿晚餐,她都死死的盯着冬妮娅手上的疤痕。

那并不是一道无关紧要的伤疤。
她对自己说。
我的姐姐,她就应该是完美无瑕的。
那道疤,那道疤……好狰狞,好可怕……
我的姐姐…我的姐姐!!
她可是完美的,不……她,她现在……

那道小小的,无比突兀的疤痕在娜塔莎的眼里被无限放大。

它破坏了我的姐姐。
我的姐姐,她不再是完美的了。
不要……冬妮娅…她,她应该是完美的!!

娜塔莎气喘吁吁,瞪着眼睛,狠狠的看着那道恐怖的疤痕。
好像有千百万的猫爪子狠狠的在她的心脏是刮出一道道惨白的痕迹,奇痒无比又让人愤怒。

不。
或许应该还有别的补救办法。
娜塔莎突然平静了下来。

“姐姐!姐姐,你来一下我的房间嘛!”
“我来了,怎么了?娜塔莎,我还没洗好衣服呢。”

“衣服已经无关紧要了。”

娜塔莎站在房门后面,背在背后的手里紧紧的攥着一把刀。

“伤疤那种东西,是不是多一些就不会显得太突兀了呢?”
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1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