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味音痴|攻受不分明】科塔尔综合症

“你现在在哪?”简·史密斯医生看着坐在他面前的金发小伙子。
·
“我不知道。”
·
“你你现在在医院里。你还活着吗?”
·
“我不知道,但是…胃已经腐烂了,消失了……还有我的心脏,它已经开始腐烂了。”阿尔弗雷德躺在沙发上平静的说,好像他说的不是自己的胃。
“我已经死了。”
·
“你感觉到胃消失时候的痛苦了吗?”
·
“我没有任何感觉,我的感觉系统或许已经失灵了。大脑或许很快也要开始腐烂。”阿尔弗雷德说。
·
“你不害怕?”史密斯医生推了一下眼镜。
·
“我三个月前就死了,现在只是正在腐烂。”
·
“你听。”
医生把听诊器挂在阿尔弗雷德的耳朵上,把传导器放在他的左胸处,“你听到了吗?这是你的心跳声,你的心脏很完好。你早上应该吃过东西,那证明你的胃还在。你还活着。”
·
躺在沙发上的阿尔弗雷德摇摇头,海蓝色的眸子里流露出一丝落寞:“我的胃已经消失了。而且那不是我的心脏,我的心脏已经开始腐烂了。”
·
简·史密斯摘下了听诊器,叹了一口气:“…我们很难帮到他,抱歉的告诉你。你的恋人,阿尔弗雷德,他的病情在加重。他需要找到一种自己,和别人真实存在着的感觉。”
她把头转向站在一旁的亚瑟·柯克兰。
·
“好的,史密斯医生。谢谢你,我会尽力让他好起来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亚瑟长久的沉默,然后他向史密斯医生点点头,眼睛里的悲伤显而易见。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·
“我的心脏,它一定快要消失了,和我的胃,我的肺一样。在一周之后就会消失,也许会在两周之后。”临睡前,阿尔弗雷德躺在床上对亚瑟说。
·
“阿尔,你要相信。”亚瑟在他的床边蹲下,凝望着他的眼睛,“不管是房子消失了,还是什么东西消失了……这些都没有关系。但是我爱你,这个,他永远不会消失。”
·
“真的?”阿尔弗雷德问,他已经很少露出这样将信将疑的表情了。
·
“当然是真的了,我最亲爱的阿尔弗雷德。晚安,阿尔。”
·
第二日的清晨,亚瑟正在盥洗室里忙碌,一声从卧室里传来的“亚瑟”,让他赶紧扔下了手里的牙刷,跑进了卧室:“怎么了,阿尔?”
“我想……出去走走。”阿尔弗雷德半天才开口,这是他患病半年以来第一次主动要求出门。
·
海滨清爽的风和掠过天际的白鸥,阿尔弗雷德站在休息站的栏杆旁,定定的看着远处碧蓝的海水与天空相接的地方。
·
“你看到了吗?阿尔。那片海洋,天空,沙滩,海鸥。和吹在你脸上的海风,他们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着的,还有在这其中的你。”
亚瑟说,海风把二人的头发吹乱。
·
阿尔弗雷德沉默的摇了摇头。
·
亚瑟轻叹一声:“好吧,或许这些事物总有一天会烟消云散,但是…你应该相信什么是永远存在的?”
亚瑟忽的笑了起来。
·
“你…你对我的爱。”阿尔弗雷德缓慢的回答说。
·
“嗯。没错。”
亚瑟闭上眼睛,风流连在脸颊边。
·
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·
车子在宽阔的大桥上飞驰,阿尔弗雷德靠在副驾驶上。
……
“你看到了吗?阿尔。那片海洋,天空,沙滩,海鸥。和吹在你脸上的海风,他们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着的,还有在这其中的你。”
……
“不管是房子消失了,还是什么东西消失了……这些都没有关系。但是我爱你,这个,他永远不会消失。”
……
·
他在回忆和午后的阳光里昏昏欲睡。
·
突然,车被狠狠的撞了一下,亚瑟的惊呼和碰撞的巨响同时响起,阿尔弗雷德几乎一下子清醒了过来。刹车失灵,亚瑟低声骂了一句。又是几下猛烈的碰撞间,被撞断的钢筋似乎有一根划伤了腿,阿尔弗雷德几乎要晕了过去,安全气囊弹了出来,压在了阿尔弗雷德身上。“阿尔,阿尔!”他听见了亚瑟的疾呼,他来不及回应。
又是一声巨响,在昏聩前夕,浓浓的血腥味充满了他的鼻腔。
·
阿尔弗雷德在医院里躺了三个星期,昏昏沉沉间什么也感觉不到。出院之前,医院的人告诉他:亚瑟死了。
他像知道了一件普通的事,点点头,问:“现在我可以回家了吗?”
·
阿尔弗雷德跌跌撞撞的回到家里,推开了门:“亚瑟?”
空荡荡的屋子里没人回应。
·
他忽然觉得有些饿了。
两星期前腐烂掉的胃回来了
他对自己说。
·
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月前买来的压缩饼干,咬了一口又慌忙的丢弃掉。
·
“亚瑟?”阿尔弗雷德又叫了一声,依然没人回应。他像疯了一样的冲进了亚瑟的卧室,他把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翻了一遍。
·
·
他猛的意识到:房子回来了,房子没有消失。
他又想起了医生说的话。
“亚瑟死了。”
他心脏的部位开始抽痛。
·
一星期前腐烂掉的心脏回来了。
·
难道死了的人,不都应该是像自己一样吗?
阿尔弗雷德怔怔的立在空荡荡的屋子里。
·
亚瑟没有死,亚瑟消失了。
他的爱呢…并不能再感受到了……应该是随着亚瑟的消失,一并消失了吧。
阿尔弗雷德对自己说,他的身体突然不受控制颤抖了起来,他缓缓的蹲了下去,泪水从他的眼睛里涌了出来。
·
一个月前腐烂掉的泪腺回来了。
·
END


评论(6)
热度(10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