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原创/露米】总裁的天价宠妻之甜心认栽吧!

前言 

一纸不明不白的婚约,他就要嫁给那个丑陋的富豪糟老头!嫁过去之后才发现那个“糟老头”居然帅到人神共愤?被捧在手心宠上天!传闻A市沙俄皇室血统的布拉金斯基大少爷厌恶男色女色,甚至不惜给自己刻画成80岁糟老头形象,却为何偏偏对他情有独钟?“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。”高岭之花的霸道总裁在小甜心面前秒变宠妻狂魔!

·哈哈哈哈哈哈嗝没错就是网文套路哈哈哈哈哈认真的网文儿套路

·随缘更新,不造能不能更完。

·主cp是冷战露米,可能有Dover,味音痴,红色组。因为露米是主cp,所以红色组是纯纯纯的友情向,味音痴是兄弟向 

第一章 “老子才不嫁!” 

星夜酒店,高达58层的楼顶皆是金碧辉煌,灯红酒绿,是A市以豪华奢侈而著称的高级酒店,来来往往的人物都是些大富大贵的社会名流。

58层顶,玻璃被砸碎的刺耳噼啪声打破了大办公室的安宁。

“你到底听清楚了没有!”年轻气盛的阿尔弗雷德额头上青筋暴出,他手一扬,玻璃架上作为装饰的水晶高脚杯都被打碎在地。

看着坐在红木办公桌后宽大软椅上,风轻云淡喝茶的老爹,阿尔弗雷德不禁气上头,咬牙切齿,一字一顿的重复吼道他喊破喉咙的话:“听清楚没,老,子,才,不,嫁!!!”

此声一出,颇有几分河东狮吼的架势。

“这门亲事已经定下来了,不能再改!何况是嫁给我们世交的家族,又不是嫁给别人。”老琼斯面对儿子的连踢带砸,一片狼藉的办公室,不禁有些头疼。

他也不是没想过这种情况,可若不是他家只有阿尔弗雷德一根独苗,他也不想这样把儿子嫁给别的男人。

换位思考一下,本来在家里待得好好的,打着游戏看着电影,突然就收到一张婚约书,信上冷冰冰的一句“你将会在近期结婚,具体时间将会未来通知,结婚对象目前只能提供性别与信息。”……

更可怕的事是,结婚对象还是个男人……

年轻的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火气本来就大,这一听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要结婚了,而且还要嫁个男人,直接开了架私人飞机从2000公里之外飞到这儿来砸老爹的办公室。

一向最宠着阿尔弗雷德的老琼斯此刻却任儿子又哭又闹,连踢带砸。自己却一声不吭的坐在办公椅上看着。

“老子就是不嫁怎么了?老子爱嫁谁嫁谁!!轮得到你管吗?”阿尔弗雷德一脚踹翻了茶几,上面的酒杯和杂志稀稀拉拉洒了一地。

“闭嘴,阿尔弗雷德!!”老琼斯突然大吼一声,阿尔弗雷德冷不丁被吓得浑身一缩,竟然真的乖乖的低下头不敢出声。

一旁站着的两个侍者都忍不住两腿打颤:琼斯老爷早在年轻的时候白手起家,发家致富到如今的商业帝国,据说脾气一向很好,没想到此时发火竟然这么可怕。

“这桩亲事已经定了,你嫁也得嫁,不嫁也得嫁。别做什么无谓的挣扎,阿尔弗雷德。”老琼斯看着垂头委屈的儿子,心里无比难受却只能叹了口气。

“如果你不嫁,这会导致两家关系的恶化,更何况我们和对方家族还有商业合作,如果你不嫁,这段合作可能会破裂,甚至导致对方在商业上压制我们,所以……”

“在你眼里……我和母亲永远都不如你的生意重要。”

阿尔弗雷德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,语气里竟带了一丝哭腔,他抹了一把微红的眼睛,猛的推开房门向门外跑去。

“阿尔……”

那个凌万人之上的商业界传奇人物,他的父亲倏的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,门被关上前响起了一声重重的叹息。

A市的夜晚灯红酒绿,追求奢侈的人们来来往往,繁华异常。

19年都未被媒体公开过长相,阿尔弗雷德只能用袖子挡着脸,赌气似得穿行在各大品牌名店之间,店门口站着的几个店员看出来了阿尔弗雷德的身影,都频频向他殷切的点头:“琼斯少爷。”

“晚上好,琼斯少爷。”

不想看到关于那个家伙的任何事情!阿尔弗雷德想起那张惨白婚约纸,恨恨的跺了跺脚,向另一个方向跑去。

视野内的景色从繁华变为普通,而后又再次变为繁华。阿尔弗雷德跑了很久,两腿有些发软。他气喘吁吁的,在马路边上坐了下来。

汗水顺着他柔软的金发滑落下来,这段街区繁华得让人难以置信,他从没有来过,却明显的知道这儿是比父亲那片街区更繁华的地方。

走在陌生而繁华的街头,阿尔弗雷德此时想不到任何一个词来形容那种复杂的心情。父亲告诫他,平时外出时都必须不声不响,墨镜口罩帽子必须一应俱全,生怕引起骚动。所以除了他父亲掌管的商业界里的少数几个侍者之外,此刻没人认出他是谁。

想来也是为了这桩婚事,早就安排好了,好容易不声不响的把他给嫁了。那桩难看的婚事,一定会成为他和对方的家族的百年秘密吧。
 阿尔弗雷德冷笑着想。

陌生而繁华。

那种让人悲伤的孤独感把他包围,他的眼泪突然涌了上来。

他的父亲,那个成功的商业界人士从来都没像刚才那样吼过他,可是即便如此,他也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。

自他小时候,父亲就很少出现在他的童年回忆里,自己的生日,母亲的生日,和他自己的生日……照片墙上鲜有他的身影,在他的童年记忆里,父亲只不过是一个“需要品给予者”,不会拒绝自己所有的要求。除了物质之外,他什么也没有给过阿尔弗雷德。
 就连母亲去世时的葬礼,他都迟到了一个小时。

阿尔弗雷德想恨他,可却偏偏恨不起来。

他一声不响的给自己安排了婚事,一个19岁的少年,青春阳光。同龄人都找到了心仪的女孩,牵手,拥抱,接吻。可他呢?偏偏要被父亲嫁给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!

而且……还是一个80多岁的糟老头子。

他想哭,想被安慰,想被理解。可是他的心情,他的想法,又有谁在乎呢?
 这个世界上又太多金钱买不来的东西了。

他就那么坐在马路沿上擦着眼泪,人潮来来往往,任谁也想不到他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琼斯家族商业帝国未来的继承人。

他拍拍裤腿,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打给他的表哥:亚瑟·柯克兰。准备哭诉他悲惨的婚姻。

“喂?是亚瑟吗?”

“阿尔……阿尔!作为你的表哥,恭喜你!你就要结婚了!没想到比我还早。”

“亚瑟……”

“你小子还真厉害啊!”弗朗西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语气里也是满满的喜悦。

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又一次模糊了,听着他们由衷替自己高兴的声音和话,之前本就想好的抱怨的话竟一句也说不出来了,阿尔弗雷德只能默默地听着,机械的说着谢谢。

看来,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嫁的,是个什么人。阿尔弗雷德苦笑一声: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要嫁的人是谁。
 可笑之至。

阿尔弗雷德终于挂掉了电话,终于还是忍住了眼泪,摇摇晃晃的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,当他路过一个吵吵闹闹的酒吧,他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他想起了他父亲给自己定下的一对规矩:20岁之前禁止喝酒,21岁之前不得进入酒吧,22岁之前不得谈恋爱……

他倒好,美曰其名说不准谈恋爱,害得他的初牵都守了19年。结果呢?他19就早早把自己嫁了出去。实际上是怕自己有了什么恋人,耽误这桩破婚事吧。

阿尔弗雷德站在酒吧门口,大仇得报似得大笑了起来:老子偏要破次戒!
 笑罢,昂首挺胸的走进了那个充斥着重金属音乐和粗野笑声的酒吧。

阿尔弗雷德今日悟到的人生哲理:规矩这玩应,就是用来打破的!!

TBC

评论(9)
热度(1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