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原创/露米】霸道总裁的天价宠妻之甜心认栽吧!

第五章  十有八九


 

*红色组友情向有


 

飞机终于落地,阿尔弗雷德从飞机上走下来,活动着长时间坐飞机而酸痛的身体。

阿尔皱眉:箱子自然不用他们自己提,少了很多负担,可是住在……


 

我怕不是傻了。

在英国担心没地儿住。

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,自从那天晚上开始到现在,他的头脑都不是很清晰,倒是逐渐回忆起了关于那天晚上的很多事。


 

接他们的车已经来了,阿尔弗雷德直接把身子砸进了柔软的后座上。


 

他们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楼里,可惜阿尔弗雷德当初预订晚了些,弗朗西斯和亚瑟住的四楼已经不再有空房了,他只能住在了六楼。

原本蹭饭零距离,现在要爬两层楼。

电梯?

当然有电梯。


 

不怕长肉就坐呗。阿尔弗雷德捏了捏自己软软的脸颊,想了半天还是咬咬牙决定要每天 爬楼梯回家。


 

新房间内。

弗朗西斯为了养活这俩人,去厨房做饭了。阿尔和亚瑟留在客厅里。

“还是要用化名吗?”亚瑟问道。

“嗯。艾伦。”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,他突然想起了自己那桩不知何时会降临在自己头上的婚姻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不去同情自己。


 

他不是什么小姑娘,之后难过和害羞。他已经猜出来十有八九。虽然与琼斯家族合作的世交家族有许多,但是八十岁的名门贵族,还是个少爷。那么少有,能有谁?

还不就是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
那个坏脾气的老头,来自什么俄罗斯的显赫家族。这么大岁数也没娶个媳妇,导致现在还是孤寡老人。


 

然后……然后……哈。

阿尔弗雷德的嘴角勾起一丝冷笑,冰冷的眼神里焕发不出平日的光彩。

自己就被这么凑合了嘛。

或许就是这么随便。

可能……

……


 

“如果你不爱那个人,她也不爱你,你可以不去在意。如果她爱你,而你不爱她……告诉她,别伤她就可以了。”

亚瑟看了一眼身边一脸阴郁不快的表弟,淡定喝了一口杯里的红茶,“你可别想多,我没安慰你的意思,就是随口一说。”


 

他的表弟他知道。从阿尔看到那张结婚通知信的反应,他就知道了。那个人一定是阿尔认识的,但不是阿尔中意的人吧。

亚瑟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看了一眼阿尔头顶翘起来的金色呆毛,不禁有些心疼——被莫名其妙的通知要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结婚,换了谁都一样难受。而他能做到的,就是不让弟弟那么委屈难受。

但是亚瑟并不知道,那甚至是一个八十多的老头,也更不知道……


 

英国,伦敦。

酒吧里。


 

“究竟是什么事,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布拉金斯基大少爷居然主动来找我喝酒。”

来自东方的大少爷手里晃着一杯龙舌兰,琥珀色的眸子微眯,嘴角漫出一抹唯恐天下不乱的笑意。


 

“别这么取笑我,耀。”伊万·布拉金斯基头疼的直接喝掉了一满杯的伏特加,白皙的皮肤上浮现出淡淡的红晕,可是说话间不带半分醉意。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
 

王耀露出了惊讶的表情: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‘八十多的老头子’终于要迎娶娇妻了。”

伊万一直皱着眉:“不……是个男的,才十八九岁吧。”


 

王耀突然大笑了起来:“那洞房当晚他不得被你吓死了?八十岁的老人竟如此年轻,修炼成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

“我看……差不多是琼斯家族的大少爷吧。”伊万扶着下颔,“跟布拉金斯基家世交的大家族,除了你们王氏集团,和欧洲两大家族,另一个大一点的,就是琼斯家族了。他们家不是正好有一个十八九岁的少爷吗?”


 

王耀瞪大了眼睛:“那个媒体传闻脾气火爆,性格差劲,长相未知的琼斯家族大少爷??”

伊万点了点头。


 

“…不过就是政治婚姻吧。不要在意。”王耀沉默了半晌,抿了一口杯里的龙舌兰,皱了皱眉,“喝来喝去,还是中国的五粮液喝得顺味儿。”


 

“可是……耀。”伊万想了想,“我最近找到了一个不拒绝的人。”


 

王耀微微一怔,随即笑着开口:“啊呀,没想到除了我之外,布拉金斯基大少爷还有不拒绝的人啊。”


 

伊万微微低头:“是我前几天在A市酒吧遇到的男孩,差不多二十岁左右吧。应该比我小,但是没小太多。”


 

王耀的表情愈发不可置信:“酒吧?所以你们……”他咳嗽了一声,不敢置信的看着伊万。


 

伊万晃酒杯的动作微微一僵,然后无声的抿了一口酒,把目光移到了酒吧的柜台上。


 

“不是吧……”王耀翻了个白眼。“对一个人不拒绝就要跟人家……那你这不拒绝也太可怕了点。”

王耀想了想,立马抱住自己:“你可别对我动什么心思,老子可是有女朋友的人了!”


 

伊万无奈的捂脸,完全不想看见对面的人:“我一直拿你当朋友的,耀。”

王耀嘿嘿一笑,把伊万的手拿下来:“开个玩笑了伊万。”


 

伊万想了想,把那个一美元的硬币放在了桌子上。

王耀皱眉:“这啥?”


 

伊万单手按着右眉处,有些难堪的开口:“他一直以为我是卖身的……所以……”


 

王耀看了看那个一美元硬币,又看了看伊万,忽然大笑了起来:“这可是你第一次卖身啊哈哈哈哈哈你的肉体价值太‘昂贵’了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

“别笑了,耀。”伊万叹了口气,“我发现我并不排斥他。”


 

王耀不笑了,他知道,能让伊万说出“不排斥”的话,很大程度上就是很喜欢了。

但是喜欢上一个一夜情对象,怎么说都不靠谱吧。


 

“你们留联系方式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他是哪国人?”

“不清楚,可能是美国人。”

“那他叫什么?”

“没问。”


 

“……”王耀无语,“这我就帮不了你了,美国十八九岁二十岁的漂亮男孩多着呢,结果你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 

“但是我总感觉会再遇见的吧。”伊万微微一笑,把杯里的酒喝完,脑子里浮现出那个金发男孩一脸红晕的骂自己变态时的表情。

“但是什么时候,在哪遇见,我不清楚,但是我知道我们会遇见。”


 

“走吧,耀。”他站起身来。


 

“我们赶紧回去吧,明天就要开学了,不是吗?”王耀也起身和他一起离开。


 

TBC


评论(9)
热度(69)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