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♤暖阳

退坑期间有不定期回坑

【极东/耀菊】被爱妄想症

【很难得的沙雕病文,甜到掉牙向】

【我爱大总攻王耀!顺便小菊病友是快乐源泉hhhh】

 

“你知道吗?”

在一个日光充沛的下午,本田菊微眯着双眸,阳光洒在他柔软的黑发上。他的嘴角上扬出了一个微小的弧度。

坐在他对面切着面包的病友停下来手里的刀,疑惑的看着对面的本田菊,他盘子里盛的食物半点也没动。

 
 

“那个办公室在五楼的药剂师。”本田菊单手托腮,眼里是与平时不同的柔情蜜意。

 
 

“你说王耀?”那个病友吐出嘴里的骨头,问道。他是因为阿斯伯格综合症而暂时住院的,他还从来没问过本田菊是因为什么而住院的,本田菊看起来并不像是精神分裂或其他病人。

 
 

“嗯。”本田菊纤长的手指卷着耳边的黑发,微微笑着说。

“他爱上在下了。”

 
 

“噗——咳咳……”病友被骨头呛住了,他好像知道本田菊是因为什么住院的了。

 
 

“他怎么还不向在下表白?”本田菊自顾自的说话,杯里的牛奶已经凉了。

 
 

你可拉倒吧,这都啥跟啥?

病友咳了好半天,狠狠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
 

他知道王耀。

那个总是待在五楼,也就是他和本田菊隔壁病房那个办公室的药剂师。那个药剂师很友善,有时候还会来病房看看他们。

 
 

药剂师确实是一个俊秀的年轻人,有时候他会戴着一副框架眼镜。长长的黑发被束成马尾,琥珀色的眼眸在光下一照清澈无比。其他医生都穿的白大褂穿在他身上,却有一种完全与众不同的气质。

大概,他就是那种能把地摊货穿出大牌感觉的人吧……

病友想到这儿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。

 
 

“对,他爱上在下了。”

病友被拉回现实,又呛了一口。

他瞪大了眼睛瞅着本田菊,一边听着他描述昨晚他去王耀的办公室取药。

 
 

“你来了。”本田菊刚刚推开门,王耀就抬起眼睛看向他。

 
 

“嗯。很抱歉,打扰到了。”本田菊点点头,向王耀走来。

 
 

“你看上去很正常。”王耀从柜子里拿出药盒,一边对本田菊说。

 
 

“在下是……强迫症。”他回答道。目光长久的停留在王耀的背影上。

 
 

“这是你的。”王耀摘下眼镜,仔细的确认了一下,才把药盒递给他。

 
 

“麻烦了。”本田菊接过,匆匆的走了出去。

 
 

“打住打住。”病友差点呛死,喝了好几口水才喘过气儿来,“我听了半天,怎没听见他哪儿爱上你了啊?”

 
 

“你没有看见他看着在下进来时的眼神。”本田菊状似迷醉的喃喃细语。

“那饱含柔情蜜意的眼神。”本田菊滔滔不绝的说着。

他说王耀的嘴角带笑,琥珀色的眼眸微眯,看着自己的眼神十分温柔。

当他询问自己病症时,他从眼里流露出的关心与心疼。

还有他把药盒递给自己时,那种认真又羞涩的表情。

 
 

“你到底从哪儿看出来他爱上你的?”病友听不下去了。

 
 

“这个啊,不好说。但是在下能感觉到王耀的每一个举动都是在说:‘我爱你’吧。”本田菊说到这儿,还低低的笑了一声。

 
 

他已经跟踪王耀好几天了。

不管是他去食堂,去办公室,只要他还在医院里,本田菊就一定会跟着他。

本田菊总是希望看到那个颀长的白色背影能每分每秒都不离开视线。

他喜欢看着王耀专注的样子,也喜欢看王耀吃东西的样子,也喜欢看王耀跟别人说话的样子。

或者说……

只要是王耀有的样子他都喜欢。

可是……

虽然他表面自信满满的说着王耀喜欢自己。

可是他的内心却并不敢确定,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话。

他有时候看着王耀的一举一动,总像是在向自己传递什么一般,可那就一定是我爱你吗?

他嘴上说的强硬……

可是他心里终日惶惶,总觉得自己可能病了。

患上了觉得别人爱上了自己的病。

 
 

“不瞒你说,在下最近正在跟踪他。”本田菊看了一眼自己纤长白皙的手指。

 
 

为啥他什么都要跟我说??

我他吗造了什么孽?上辈子炸了地球???

病友翻了翻白眼,快要寿终正寝了。他第一次听本田菊说了这么多话,说的还是这种事。

他突然觉得自己的阿斯伯格还是有救的。

 
 

“在下觉得呢,感情这种东西藏不住。迟早有一天,王耀会向在下表白的。”

本田菊自信满满的说,可是表情又马上变得很难过,“可是在下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大概三天就要出院了,他什么时候向在下表白呢?”

 
 

不,我觉得你这个情况,在这儿多待一年都没问题。

病友内心OS。

 
 

“要不你陪在下去跟踪王耀吧!”本田菊拖起病友就溜。

 
 

我不要,我不想,我不干,我拒绝。

被本田菊强行拖走的病友放弃了最后一下垂死挣扎。

病友想静静,别问他静静是谁。

 
 

刚走过五楼的拐角,本田菊就跟王耀撞了个正着。

“王耀…先生?”本田菊明显愣了一下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王耀问道。

 
 

“王耀先生,救救……唔唔唔。”病友赶紧开始挣扎,本田菊微笑着捂住了病友嗷嗷乱叫的嘴。

 
 

“他嗓子发炎了,不能说话。”本田菊看着病友,对王耀说。

 
 

王耀关切的看着病友:“他真的没事?”

 
 

“唔唔唔……”病友被憋到翻白眼,内心是崩溃的。

莫挨老子!本田菊!!!

救救孩子吧!

有事,出大事了!

王耀你快把他带走吧!

我挺不住了!再听他说下去我要精分了!

 
 

“啊……没事啦。”本田菊低着头。

 
 

“没事就好。”王耀微微一笑,“本田,你今晚再到我这儿来取药,别忘了。”

 
 

“好的,在下记住了。”本田菊像是用了很大的力气,抬起头向王耀笑了笑。

 
 

本田菊微笑时的眼神,看着自己时一脸“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的”表情,看着王耀时就是一脸清纯可爱的微笑。

 
 

**,重色轻友。

病友快哭了,他再次放弃挣扎。

 
 

“来来来,你帮在下个忙。”等到王耀终于走了,本田菊才松开捂着病友嘴的手,笑眯眯的看着病友。

 
 

“什么忙?”病友好气哦,但是还是保持围笑。“我尽量帮你。”

 
 

“帮在下准备今晚的约会,在下突然觉得,有一句话叫先下手为强。”

 
 

“啥意思?”

 
 

“在下要先向王耀表白。”

 
 

帮你个妈///卖///批。

 
 

医生!

我有病!!

把我单独关起来吧我有病!!

我有精神过敏人格分裂强迫症,我不光阿斯伯格啊……

算了有啥病都行,带我走吧……

病友被拖进寝室的前一秒都在紧紧的薅着门框不松手。

 
 

当晚,本田菊在病友的支持下走进了王耀的办公室。

 
 

“你恢复的很好了,本田。”王耀看着本田菊进到办公室,笑着说。

“嗯,刚住院时的难受和崩溃感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”本田菊说。

 
 

“现在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那你明天就可以开始收拾东西了,明天再观察一天,后天就可以出院。”

王耀把几片药递给本田菊,“今晚吃完就不用再吃了,明天你也不用来我这儿了。”

 
 

本田菊听到那句“不用再来”,突然有一种难过又失望的感觉涌上心头。他知道自己明明是喜欢王耀的,可是在真正面对他时……

 
 

“本田,我想问你一下。”王耀突然想起了,一步一步向本田菊走了过来。

本田菊下意识的倒退一步,呼吸都变得紧张而局促。他紧紧的盯着王耀的脸。

 
 

“你最近好像一直跟着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王耀的脸越靠越近,空旷的办公室里只能听见二人呼吸的声音。

温热的气息扑在本田菊脸上,泛起了一片红晕。

 
 

“…没有。”本田菊低头错开他的视线,不安的否认。

 
 

“说谎!”王耀上前一步,直接把本田菊按在了墙上,压低声音在本田菊耳边说,“如果你说谎,我们两个都会很失望的。本田菊,你是不是最近觉得自己病了?”

 
 

王耀顿了顿,嘴角带笑:“患上了那种妄想终日又难以抽身的病?”

 
 

“王耀……在下真的没事!”

“脸都憋成了猪肝色了,还死撑着说没有。再给你个机会,你说不说?”

 
 

“在下都说了,没事!”本田菊终于体会到了病友在自己手里挣扎无效的感受了。

他不表白了,他不说了。

鬼知道这个平时俊秀儒雅的王耀实则是个衣冠楚楚的斯文败类!

随随便便就壁咚别人,本田菊受到了一万点惊吓暴击,并且欲哭无泪。

 
 

“现在不愿意说?那之后呢?”王耀的眼睛弯了弯,他捏住本田菊的肩膀,很直接的吻了上去。

 
 

道貌岸然,伪君子!!

就知道调戏别人!!!!!

哪有第一次就伸舌头的!!!

本田菊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王耀也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

本田菊在心里问候了王耀祖宗十八代一万遍。

 
 

“现在呢?还觉得是妄想症吗?”王耀终于松开了他,笑眯眯的说,“你是当我不知道吗,本田菊?”

 
 

本田菊气儿还没喘过来,抹了一把眼睛里的眼泪:“喜欢你…在下喜欢你……好了吗?”

 
 

“真听话。”王耀这才满意的松开了他。“回去吧。”

 
 

末了,王耀又趴在本田菊耳边说了最后一句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本田菊瞪大了眼睛。

 
 

“现在,你还觉得是妄想吗?”

 
 

END


 

评论(4)
热度(16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冬日♤暖阳 | Powered by LOFTER